「Kaylana.」

手提菜刀砍电线 一路火花带闪电

【男神x你】当女友买了自己的盗版手办

ooc

看完厂长的视频笑到不能自己衍生出来 。゚+.ღ(ゝ◡ ⚈᷀᷁ღ)






叶修

媳妇儿拆开手办后
跟它相对无言地久久对视着
卧槽
你这他妈是高度还原叶修嘲讽脸
你这丫的是便秘吧
蜜汁表情配上蜜汁动作
你丫全家都便秘吧

——《媳妇儿说她看到了世界在自己眼前一点点崩塌的绝望》







王杰希

她拿着手办一脸惊恐地跟我说
大眼大眼你是被咒怨附体了么
你看你这一大一小的眼睛蕴含着深邃的魔性连接着异次元
像是两处漩涡散发着凶之邪性
大眼你怎么了你变得好陌生

——《亲爱的你别买完手办就不忍直视我行么你看看我啊你看看我啊》






张佳乐

她充满期待地拆开手办
然后面无表情地拿着手办走到窗户前
打开窗户
把它顺着窗户从十楼扔了下去
转过身冷笑着看着我
乐乐你看
我终于把那个罪恶的你摔死了

——《……媳妇儿你别这样我有点怕》






孙翔

我和媳妇儿一起满怀期待地拆开手办
然后久久地沉默了
卧槽这还是我那张帅气的脸么
这一脸的沧海桑田是怎么回事
我这是看到了无法打败的敌人
还是遇到了值得自己鄙视一生的low逼?!

——《媳妇儿你别一脸沉重地看着我我是真的不会这样的》







评论(12)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