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ana.」

手提菜刀砍电线 一路火花带闪电

【男神x你】有个跳宅舞的女朋友会怎么样

ooc









方锐

她最近在练一种很耻的舞
前两天天天跟我喊
来感受朵蜜的爱吧
我也就忍了
现在变成了
让拉媞我来赐你荣耀吧

——《???媳妇儿你放过荣耀吧?》









孙翔

最近很火的那个叫极乐净土的舞
她跳了还发b站上了
我点开之后看见满屏的麻麻她撩我我要娶她
我一气之下
把她的舞分享到微博
还很霸气的配字这是我媳妇
没想到居然好多人
都粉转情敌了

——《不说了我微博又掉粉了》










喻文州

她参加了bilibili的百人宅舞计划
明明这么多人只给了她一个镜头
立刻就有诸如卧槽刚才那个妹子好漂亮的弹幕满屏飞
我本来是很骄傲的
没想到居然有人深扒她
已经有人扒到了她的QQ
最近她总是被不同的人加好友求面基

——《果然以后这种活动还是不要让她参加好^ ^》










周泽楷

因为有颜跳得又好
她成了bilibili的知名up主
拥有几十万的粉丝
我本来是不介意的只要她开心就好
直到每次约会
裹得严严实实的我没有从来被认出来过
反倒是她
总是被拦住求抱抱求同框

——《想…好好约会QAQ》






评论(5)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