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ana.」

手提菜刀砍电线 一路火花带闪电

【男神x你】总有一天要干翻那只熊

方锐×你

ooc

开学前最后一更









方锐遇到了大危机。

在与你交往一个月之后,方锐发现自己的地位居然不如一只毛绒玩具熊。

每天晚上睡觉的的画风都是方锐抱着你,你抱着玩具熊。

你本就身材娇小,长得又显小,再加上抱着一个萌萌哒的玩具熊,更是让方锐生出一种每天抱着女儿入睡自己居然还怀有非分之想的罪恶感。

在一次饭桌上,方锐难得一脸严肃地问你,是要熊还是要他,就在你低头犹豫不决的刹那,方锐终于惊恐地意识到自己在家中那岌岌可危的地位。

方锐曾做过一个噩梦,梦中的他站在一片白茫茫的空间内,周围是十多只玩具熊围着他边转圈边跳舞,他站在原地身体丝毫不能动弹,然后你突然出现,玩具熊就呼啦啦地朝你围过去把你抬走了,任凭方锐怎样呼喊你也没有丝毫回应。

然后他被吓醒了。低下头看到了抱着玩具熊睡得正香甜的你。


后来方锐每次看到你抱着玩具熊在家里溜达,总是会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你的玩具熊,在心里思考如何干翻那只熊。





方锐也采取过行动。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方锐趁你去洗漱,十分猥琐地把你的玩具熊藏在立柜的最上方,还不放心地往里捅了捅,直到感觉到有阻碍才满意地放下手。

然后若无其事地回到沙发上坐下,一本正经地看起新闻联播。

十分钟。

“点心大大我的玩具熊找不到了。”你从房间里探出头来,冲着方锐说。

“哦,那你再仔细找找。”方锐淡淡道。

二十分钟。

“方锐我的玩具熊好像真的找不到了。”你再次从房间里出来,小脸皱成一团。

“可能掉在床底下了吧,你好好找找角落里有没有。”方锐头都不带回,使劲掐自己大腿迫使自己的声音不显得那么兴奋。

方锐觉得胜利在向自己招手。方锐认为这种东西一旦丢了,只要时间一长就会忘记的,眯起眼睛已经开始规划没有玩具熊后你们两人幸福的二人生活。

“方锐——”

方锐被你带着哭腔的喊声吓得一哆嗦,噌地跳起来跑到你房间,看到你站在因被人翻动过而凌乱不堪的房间里哭得一塌糊涂,慌了神。

最终方锐还是趁你不注意把玩具熊又放了回去。

在看到你举着玩具熊,尚挂着泪痕的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时,方锐的心都酥了,更加恨不得上去一刀解决了那只熊。





皎月当空,月明星稀。

你和方锐面对面坐在床上,看着对面方锐严肃的面孔你也不由得严肃起来,抱紧了怀里的玩具熊。

方锐表情沉痛的苦口婆心地列举出三十条你这个年龄这么依赖一个玩具熊的坏处。

看着你一边皱紧眉头听着还时不时地微微点头,方锐激动得口若悬河,说得唾沫横飞,说完还扑闪着星星眼望向你。

“嗯,你说得都对。”你肃穆地点点头。

“可是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

方锐觉得那天晚上的夜风有点冷。







经历两次革命失败的方锐第二天向兴欣的各位诉苦,果然收到来自每个人的奚落和嘲讽,不禁暗自感慨自己的队门不幸。

苏沐橙拍了拍方锐的肩膀,“你的女朋友好可爱哦,下次你把她叫来,或许我可以帮你开导开导。”

方锐看着在这群乌烟瘴气的鼠辈之中散发出圣母光环的苏沐橙,心中百感交集,差点就跪下去喊一声奶奶了。

周末你就被方锐拉去了兴欣,看到空荡荡的训练室只有苏沐橙一人你感到奇怪,刚想问方锐,方锐就以去给你们俩买饮料的理由逃遁了。

在关上门的一瞬间方锐就迅速敏捷转过身侧身俯在门上。

训练室里只剩下你和苏沐橙两人。

聪明如你觉察到一丝阴谋的味道。

“呐,你和方锐感情很好啊?”苏沐橙笑着问。

“嗯,挺好的。”你谨慎地回答。

“方锐说你很喜欢一个玩具熊,每天睡觉都要抱着它,那只熊对你很重要吗?”

“嗯……这只熊陪了我十多年了,是很重要。”你依旧谨慎。

“那……熊和方锐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

你被突如其来的转折噎了一下,看了看笑得一脸温柔的苏沐橙,你沉思了一会儿,发现这其中的不简单,把熊字硬生生地咽了回去,“方锐……”

“他会游泳吧?”

“……”苏沐橙默。

门外在短短一分钟内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方锐一脸冷漠。

“那熊和方锐谁更重要呢?”

你略微低头摸了摸下吧,沉默了。

你在心里纠结,熊和方锐都很重要,二者根本没法比较,要是比较谁更重要的话,那果然还是点心大大吧……

你刚想回答,这几分钟里看着你纠结万分的苏沐橙已经抢先开口,“那我们换个问题……”

嘭——!

门被大力地推开,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打横抱起,抬起头看到笑得一脸和善的方锐。



“媳妇儿,咱们回家到床♂上我来告诉你我和熊谁更♂重♂要”







翌日清晨,阳光明媚。

熹微的晨光透过窗帘洒进来,你睡眼惺忪地在床上滚了一圈,裹着被子挣扎了一会坐起身,伸了个懒腰,眯起眼睛望了望窗户,心情大好。



嗯,今天的方锐和熊熊,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




















评论(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