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ana.」

手提菜刀砍电线 一路火花带闪电

【男神x你】[王杰希x你]我是说我喜欢你

严重ooc

掉粉系列

第一次写这么长,写的时候就很恐慌_(:3)∠*)_

文笔渣预警




香烟与美酒的味道混杂在空气里,舞池内灯光闪烁。劲爆的音乐敲打着耳膜,有少女在其中摇晃着自己窈窕的身姿。

你衣着暴露地坐在一个大腹便便的大佬身边,魅惑地笑着摇晃着酒杯把酒送到他嘴边

中年男子爽朗地大笑,将酒杯中的酒一饮而尽,粗鲁地揽住你裸露在外的肩膀把你搂进怀里,色迷迷地盯着你。

是的,你是一个陪酒小姐。不过你有自己的规矩,一不陪跳二不陪睡,只陪喝。即使这样,仗着你有一副姣好的面容,指名点你的客人倒也不少,不久你还有了高岭之花的称号,便有更多人想要一睹芳容。

管事的沈姐扭着腰肢走过来,谄媚地笑着把你拉出中年男子的怀抱,“涛哥,刚有人指名儿要这妞儿,不耽搁您,您继续玩着。”

谁知被称作涛哥的男人闻言猛地一拍桌子,指着沈姐破口大骂,颇有一副要闹起来的架子。

沈姐则是一副早料到会如此的泰然神色,不紧不慢地开口:“涛哥您先别动火,我哪能冷落了您。”语罢拍拍手又招呼来三四个花枝招展的女子,推送到男人怀里,这才了了男子的怒气。

你被沈姐拽着穿过拥挤的人群,听着前面沈姐的嘱咐:“点你的那个男的出的价钱可真不少,你可给我长点眼力价伺候好点儿。”

被带到男人面前后,你低下头伸出手狠狠地揉了一把笑得早已僵硬的脸蛋,再抬起头时已又是一副甜腻的笑容。

而在看清眼前的人时,笑容却瞬间僵在脸上。

眼前的人,是你再熟悉不过的人。

你的前男友,王杰希。

沈姐没注意到你有些难看的脸色,讨好地看着王杰希:“那这位先生,您想在哪个位子?”

王杰希的眼睛扫视一圈大厅,目光最终定格在二层,抬抬下巴示意:“开个包间吧。”

“这……”沈姐看了看你,脸上的表情十分为难,“我们这位妞儿啊有规矩,不陪跳更不陪睡,您这样就不太好了。”

“没关系。”你把手搭在沈姐手上,冲她摇摇头,“我陪。”

“哎哟那这就好了,最好的一间房,快去快去吧。”沈姐顿时眉开眼笑,牵起你的手与王杰希的叠放在一起。

你却在碰到他的手的一瞬间打了一哆嗦,触电般地把手收了回去。

王杰希的眸色黯了黯。

包间内的环境十分暧昧,昏黄的灯光让房间显得有些昏暗,一张柔软的大双人床,床头柜摆着些意义深远的东西,对着门的床边有一张小圆桌,桌上摆放着不同种类的酒,两把椅子围着桌子面对面而立。

你为他拉开椅子,自己则在对面的椅子上落座,肘部支在桌子上,头搭在交叉相叠的双手上,含笑着注视着王杰希的动作。

“你现在可是大明星,怎么还来这种地方,就不怕传出去么?”你挑眉看着他。

为什么会来?王杰希自己也不明白,明明只是开车路过,等红灯时偏过头便透过车窗从大大的落地窗中看到你倚在一个大叔怀里笑得妖娆,一股无名的怒火涌上大脑。

等他再回过神,自己已经站在夜总会内。

沉默半晌,王杰希才沉沉道:“嗯。”

这个回答让你有些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无奈地耸了耸肩,伸手去拿酒。

本来想拿红酒的你,手却在半空中一顿,打了个转拿起了桌上的白酒。

觉得自己使坏成功的你用眼神偷偷地打量了一下王杰希,却发现他看到你的动作后只是皱了皱眉头,并未有别的举动的迹象。

你像是得不到大人重视的孩子一样有些不高兴地撇撇嘴。

“哈,为我们的重逢干杯!”你举起斟满的酒杯,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当—”酒杯相碰发出清脆的声音。你豪放地仰起头将酒一饮而尽,放下酒杯却发现王杰希只是轻抿一口便把酒放下。

你大刺刺地嘲笑:“不会喝酒呀,大明星。”

“职业问题,不能喝。”王杰希转移话题,“你就干这个?”

你低下头,一戳一戳空空的酒杯,“上学时是小混混,辍学后只能干这个。还好我天生丽质长得漂亮,不然就要摆个小碗往大街上一躺咯。”

“辍学?”王杰希抓住关键字眼,“什么时候的事?”

“就在你走了不久之后。有人不识趣地找我茬。”你眯起眼睛,脸上居然还挂着一抹骄傲,“哼,就那点本事还惹我,当时我可是一打三,还把其中一个打成了重伤。”

“那你呢?”王杰希皱眉。

“我也就鼻梁骨折了。”你一脸傲气。

王杰希觉得要不是种族不允许,你的尾巴早就翘上天了。

“好不容易见面,别这么拘谨。”你大大咧咧举起酒杯,“咱们不醉不休!”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酒杯与你相碰。

随后桌子上的酒就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被你们消灭。

说是你们,其实只有你一个人。

王杰希与你碰杯后也只是小啜几口便再未拿起过,只是皱着眉头注视着你一杯杯酒下肚的动作。

在你双颊染上绯红,眼神变得愈发迷离,嘴里吐出的话也变得没有逻辑,时不时露出傻笑,王杰希终于一把夺走你手里的酒瓶。

你呆呆地看着他,醉酒的你以为他在和你开玩笑,便笑着伸手去抢酒瓶。

王杰希握住你纤细的手腕,黑着脸,“别喝了。”

“哈哈。”你笑,果真听话地放弃酒杯,托着腮帮子眯起眼晴看着他。

王杰希被你盯得有些不自在,微微偏过头,问道:“这之后你去干什么?”

“哈?”你歪着头看他,一脸无辜。

王杰希曲指轻敲桌子,“我是说,我走了之后你还要干
什么?”

你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当然是继续接客
啊。”



“就你现在这样?”他的语气有些愠怒。

“不然?”你反问。

“我送你回家。”王杰希看着你,语气中带着不容拒绝
的强硬。

你想反驳他,抬起头不巧正撞上王杰希潭水般幽深沉暗的眼眸,只是一瞬就陷了进去。

瞅着他大小不一的深邃的眼睛,你忽然就笑了,笑得十分傻气。

王杰希脸色一沉,不由分说的粗鲁的拉起你,你被拽得一个趔趄,刚想抱怨却已经被他有些粗暴的拖走。

他攥着你手腕的力度很大,肌肤间接触的地方携着灼人的烫意让你觉得大脑都一片空白,不由自主地伸出另一只手覆在他的手背上,紧紧地握住。你感觉到王杰希的手似乎僵了一下。

你被塞进车里,王杰希带着怒气,驶出一段距离后才想起问你的家在哪里。

“我都很久没回家了,一直都吃住在夜总会的。”你如是回答。

王杰希凝眉,手打方向盘调了个头,车就径直朝他家的方向开去。

“司机先生,你有没有女朋友啊?”你的神智已经变得模糊,侧着身子蜷缩在后座上搭话。

王杰希耐着性子回答:“没有。”

“真巧,我也是。”你满意地笑,“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王杰希愣了愣,透过后视镜深深地看了你一眼,“……有。”

“好巧哦,我也有。”你笑得很开心。

心脏骤然像是漏跳了一拍,王杰希的手握紧了方向盘,墨色的瞳孔中似有暗云翻涌,声音喑哑得可怕,“谁?”

你把脸埋进双膝,闷闷的声音听起来带这些伤感,软糯的声音清晰地传进王杰希的耳廓:


“王杰希。”







第二天你醒来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房间的格局简单,装横低调,却不失大气。

你扶住有些发涨的脑袋,努力回想昨夜,记忆却在陪王杰希喝酒喝醉就断片了,这让你十分懊恼。

“醒了?”

熟悉低沉的男声让你一顿,抬起头看到王杰希抱胸倚在门框边。

你环顾四周立刻明白这里大概是他家,还是礼貌地开
口:“谢谢啊,给你添麻烦了。”

“嗯。”王杰希轻咳一声,“那让我们来谈谈昨天的事。”

“昨天?”你楞,心里已经敲响了警钟。

“你昨天说,你喜欢我。”王杰希盯着你的眼睛,“真的吗?”

你捏紧衣角,不易察觉地小小的深呼吸几下,努力平复紧张躁动的心情,“那个…毕竟我昨天是喝了酒,思路不太清楚,或许是认错了人。”

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着你,“可是你还说……”后面的话被硬生生地掐断,王杰希似笑非笑地打量起你。

看他的表情你已经有种不祥的预感,急促地问:“我还说什么了?”刚刚作出的冷静已经荡然无存,满脸的紧张与局促不安暴露了你此刻的心情。

王杰希似乎对你的反应很满意,嘴角勾起的弧度加深,“你还说你想嫁给我。”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但是不明真相的你信了。

“经过一整晚深思熟虑的慎重考虑,我觉得你的这个想法值得实践。”

你已经不敢想象你此时的表情,脑仁嗡嗡地乱响。


你想起中学时,你是学校小霸王,漂亮的容貌配上张扬放肆的性格和作风,让你从来不失追求者。

或许是你的审美奇特异于常人,也可能是你眼光毒辣超凡脱俗,在这茫茫人海之中居然一眼就相中了那个大小眼。

你开始有意无意地进入他的视线,他总是能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地点以不同的方式看到你,你认为你已经表现得足够明显,但是他却毫无表示。

他的无动于衷终于磨没了你所有的耐心,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你气宇轩昂地走进他的教室,大力的一拍他的桌子,恶狠狠地冲他说:喂!我喜欢你!

话说出口你就后悔了,觉得你这些日子营造出的良好形象轰然倒塌,碎到渣渣都不剩,就在你还是努力摆出厉害的样子其实是在苦苦等着被拒绝,你听到他清润的声音:我知道。

然后,就像你不明不白地喜欢上他一样,你们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在一起了。


你看着眼前这个算是求婚却又不像是在求婚的王杰希,只觉茫然无措,而他那不正经的腔调又让你觉得太过不真实。下意识地问道:“为什么是我?”

听到你的话王杰希十分肉痛地揉了揉眉心,走到你身前,俯下身双手撑在你身侧的床沿,璨若星辰的眼睛倒映出你的脸,认真的、一字一顿地清晰地说:“我的意思是说,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嫁给我?”

你很没出息地咽了咽口水,脸变得滚烫,不自觉地点了点头,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回应:“嗯。”








星期天临近正午的阳光真灿烂。


灿烂到有点令人眩晕。

你想。


























































评论(16)

热度(155)